這年頭大家耳朵一個比一個硬!

女人活到這年紀還真的不能胖、也不能平白無故太容易累跟餓,要不然就會被大家指控你懷孕了

即使你矢口否認也沒人理,真是跳到黃河洗也洗不清啊

話說我已經從去年開始就被身邊同事朋友指控懷孕了!看!人家就是胖不行嗎?!

印象中那陣子莫名「幸福肥」胖了有五公斤之多

有位自認為甚麼都懂的長官級同事偷偷跑到我座位旁邊

一副跟我很熟、你我之間有悄悄話地問說「你是不是懷孕啦?!」

瞬間表情凍僵很尷尬的我,只好默默小聲地回答「沒有拉!就變胖啊」

沒想到她的妙問妙答更令我大吃一驚,竟然還拍拍我肩膀,一副很篤定地說:「一定有的拉!我看得很準」

當下搞得我真啞口無言,有種「什麼跟什麼」的莫名

 

時光拉回這幾天,我也不過在FB上留下「最近真是莫名又餓又累」

就被一連串的恭喜恭賀祝福之聲給淹沒,即使我已經默默否認,恭喜之聲還是沒間斷(你們說!耳朵是不是很硬?!)

彷彿我是英國王后臨盆般地舉國歡騰!

(話說回來,請問關大家屁事啊?充其量大家只是無聊的日子裡想圖點八卦來聽聽罷了)

 

但話再說回來,到底是誰訂的甚麼「三個月不能說」的鬼習俗啊

是想害死我嗎? 搞得我連在香港想問去哪看醫生都不行,還得像個賊一樣偷偷摸摸上網查半天

出去跟朋友喝咖啡小酒聊是非,還得躲躲藏藏搬出一堆五四三的理由來搪塞

就已經被懷孕害喜這事搞得快剩半條命,還得為這莫名的習俗傷透腦筋

誰叫我就是那種「寧可信其有」的迷信鬼呢!?

加油!再過一個禮拜就滿12周了,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地說「對!我就是懷孕,不是胖!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