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地,繼我搬到香港重返家庭主婦的行列後

身邊的朋友也紛紛加入這波家庭主婦風

是說我帶起這股風潮嗎?!(還真不要臉地敢講耶我.....)

 

身為上班族的女性朋友,應該常常幻想家庭主婦是多麼悠閒啊

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後自由自在想幹嘛就幹嘛!偶爾還可以跟三五好友來個午茶聚會

這貴婦的美夢簡直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嘛

殊不知,真正當起家庭主婦後,才發現,這根本就是大家編織出來的美夢泡泡啊

跟詐騙集團或直銷團的伎倆有什麼兩樣啦?!

 

說到可以自然醒,簡直就是天方夜譚!一旦老公起床,你哪還有臉繼續睡,就算你有臉繼續睡,睡眠也活生生被打斷

起床後接著就是接二連三的家事,從洗衣,買菜,打掃....更別提有時候突如其來的小任務

比方說去銀行辦事,家裡東西壞了要聯絡等人來修,衣服送乾洗.....

莫名地,在老公回來之前的一天就沒了!

忙東忙西,還真不知在瞎忙什麼?!

這是最近我跟幾位提前退休當家庭主婦的三五好友們討論出來的結果

 

所以,以後千萬別問家庭主婦這蠢問題:“你到底在忙什麼啊?!”

說真的,我不知道從何回答起,不如自己當當看試試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