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一向走極端路線

27歲前的我半次家都沒搬過,27歲到現在,已經快到達兩隻手都快數不完的境界

搬家的距離更是超過上萬里的大規模遷徙

這到底是怎樣的命運啊?!

 

27歲以前的我,極度想搬出家裡,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結果好死不死,每次考上的學校都是離家裡不到半小時就能輕鬆到達的地區

連工作後也被硬被老爸塞了一台車開,本來已經不遙遠的上班地點更加隨手可得

(這根本就是爸媽背後的陰謀嘛!)

 

直到27歲,考上英國研究所後,這下可搬得遠了!

從台灣到倫敦的近萬公里,讓我一次滿足了搬家癮

想當初愚蠢的我還真的甚麼都搬!連印表機都可以扛上飛機!只差沒把床帶上

沒想到搬家的命運一發不可收拾,在倫敦又接連莫名地搬了四五次家

每次東西愈搬愈少,每搬每丟,詭異的是,在下次的搬家又可以生出大堆東西折磨人

 

原以為我的人生會落腳在大英帝國的某一個角落

誰知道命運真的很愛跟我開玩笑,數年後又再次遠距離的遷徙

從倫敦搬到上海(近萬公里再一次),盡量從簡的近20箱海運花了老娘我快一個月的時間整理歸位

兩年後,晴天霹靂! 還來啊!

上海到香港,這次的問題不是距離,而是空間的壓縮

想想香港的地狹人稠,要把46大箱的東西塞進一個不到20坪的迷你屋裡

這次真是考倒我了!

但我有預感,這絕對不是我最後一次的搬家.....

 

IMG_8014 IMG_8017  

就是這要命的46箱把我累得剩下半條命!

看!連路都沒得走了!想在家裡走動還得練一下瞬間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