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不知過了多久,荒廢了寫文章這事
啊我電腦就死了啊
連開機都無法
現在只能借餅乾先生的擋一下

而且最近忙著我的打包人生
每天起床面對堆積如山的家當以及空箱
就足以讓我忙到神經錯亂

好吧要說藉口也可以
其實說穿了不就一個「懶」字作祟
我楊黛西不知是在娘肚子裡就培養出來的懶惰細胞
還是後天養成的無敵懶功

我真的可以把懶字發揮到淋漓盡致地程度
就連坐在沙發上渴的要死,膀胱裡的那泡尿已經忍到快濕身
我還是動也不想動
想挑戰在渴死與憋死邊緣的極限

坦白講,懶起來的時候
本人活動範圍就僅僅在於雙手索及的區域
如果一通電話打來,放在茶几上的手機,僅差短短幾公分我的手就摸到
但最後還是因為短手而作罷
就讓電話直接進語音

講了半天,重點就是
積欠了一堆文章到底是甚麼時候要寫啊
快振作起來吧! 楊黛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