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太誇張啊?
昨天才過完滿街都是妖魔鬼怪的干我屁事萬聖節
今天起床看到自以為是的大太陽
以為哇...是個好天氣ㄝ
沒想到一走出門
那種要人命的冷空氣實在令我無法招架
原來....今天只有10度

這還不打緊
晚上打工回家
才叫冷到想哭
明明全身已經包得緊緊的了
還是感受到一股不尋常的冷空氣
我想...晚上應該只有3度吧
(不騙你!回家查,還真的只有3度!
壽司不用放冰箱也不會壞了)
什麼啊?!今天才11月的第一天ㄝ
那之後日子怎麼過?
我那在海上飄的兩大箱冬天衣服
似乎要飄快點了
不然等到來了我都成為急凍人了!

唉...天氣冷了!
真希望身邊有個伴可以取取暖
冬天....是戀愛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