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倫敦以後找了兩個禮拜的part-time
每天興致高昂地出門卻都敗興而歸
本來以為再也沒機會了
沒想到本週第一天輕鬆地讓我找到在victoria station裡面的連鎖壽司吧wasabi的機會
真開心!以後天天有壽司吃了!

哈!我今天第一天上班啊
有點小緊張但是又很興奮
一去就要換上那種日本小廚師的制服
好好笑...
然後一開始教我記住各種壽司跟餐點的價錢
(有2個1磅或1.5磅的,整個就超貴啊!台灣的兩三倍吧!
之前在oxford street上看見這間分店,超心動的,後來絕得實在吃不起就作罷)
還有如何排檯面上的壽司
壽司超多種的,大概有50幾種吧!整個就眼花撩亂啊
什麼tuna roll...tuna nikiri....tuna onikira...光tuna就這麼多種
後來教我如何收銀
以為他只是先教我而已
沒想到就叫我開始收了
吼...我數學很爛ㄝ!超怕收錯錢
害我緊張的半死
而且客人源源不絕的來,沒停過ㄝ
生意也太好了吧
怕他們等就緊張起來
好幾次都按錯,趕快叫另一個好心韓國同事來幫忙
還好我們經理人還蠻好的,我一直以為他是日本人
沒想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她是中國人

不知不覺地四小時也降過去了
回家前他們說可以帶價值8磅的食物回家
耶!可以吃瘦司ㄝ
我就一口氣拿了十幾個壽司
回去跟朋友一起分享
以後如果吃膩了也別擔心
還有炒麵炒飯、生魚片、握壽司跟飯團一堆的可以任選
明天我要繼續努力
希望少出點錯,記性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