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倫敦上課,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三個禮拜
明天對新生而言,算是個不算大也不算小的日子
那就是終於要交大家的第一份報告了!

一開始真的還蠻害怕的,
從好人查理老師帶我們去Tate Modern看展的那一天起
我就很擔心連中文的藝術報告都不會寫
何況要把這些抽象的概念用英文寫出來
好在,好人就是好人
查理在看展後,教我們許多寫作的概念
除了他自己認真地寫完範例外,還給我們一堆參考資料
(查理!我愛你.....)

明天就是交報告的日子了
今天不時聽到身邊的同學
開口閉口就是"ur essay has been done?!" "do u finish ur assignment?"
原來這就是今天的重點話題啊
還好老娘我提早一個禮拜開始動筆
將草稿寫給查理批改後
今天收到他的回覆
我很開心我的錯誤不多,而且還有很多「勾勾」
我想...應該是很好的意思吧
好吧!明天就醬交出去了!
希望有一百個A的好成績^_^

除了藝術論文外
查理還要我們每天寫讀書日記
哎呀...寫來寫去不就是今天上課上啥?我要好好念書那類的鬼話
已經不知道還可以掰什麼了
加上自己的可愛日記塗鴉本
還有懶得寫字就打字的網誌
寫....寫.....寫.....
難道自以為結束了記者寫稿的生活後
還是擺脫不了寫不停的宿命嗎
原來...這一切都是命啊
好吧!那就繼續寫作的命運吧!
寫.....
寫寫......
寫寫寫.....
寫寫寫寫.....
寫寫寫寫寫寫....
(↑愈看愈覺得這個字不像寫ㄝ!中國字就是那麼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