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沒寫東西了!反正在這每天也不知在忙啥
就覺得時間都過得好快~
但今天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再也不用在晚上當瞎子了!YA
我的房間很大很好是沒錯,
但就是太大了!燈光嚴重不足
常常晚上唸書看到眼睛快脫窗。
最近終於被我HELLO UK上面找到善心人士要賣超便宜檯燈
才1磅!!!沒錯!就是1磅
也就是60元台幣,買個便當吃就沒啦!

不僅如此,老娘還使出渾身解數要省到底拿檯燈
於是跟賣家約好後,獨自踏上了「買燈的旅程」
一路上遇到問路小帥哥(SORRY!I really don't know)
以及爆炸頭黑人
還有要約我去喝酒的不知道什麼媒體人(他給了我ㄧ張他的名片)
反正不管,一路過關斬將到了Aldgate East
想說不出站就能省下大筆tube錢
沒想到....我失算了!><
因為站口在地下室,手機收不到訊號,無法與檯燈主人連絡啊

此時我抱著整個豁出去的心態
趁工作人員不注意,飛也似地衝上地面打電話
撥出後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飆回站內
假裝根本沒離開過那
不知是我厲害還是站台人員根本不想理我
總之我順利過關了!歐耶

沒多久,我就開心地拿著面交的檯燈、坐著免費的tube
開開心心地回家當個「看得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