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要說的並不是我是個瑜珈美人或什麼之類的
而是我發現要邊做瑜珈邊當個美人
實在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一般人對瑜珈教室的想法(尤其是男生)
應該就是哇~~很多身材正臉蛋佳的妹,穿著火辣上場
我一開始也是降想的...>_<
沒想到去了幾間教室後,完全顛覆了這個想法
不僅沒有美女,還都是歐巴桑
甚至還餐雜著幾個歐基桑
相較之下,我還算是最年輕貌美的勒
真是可怕....

不過今天第一次下午去上課,赫然驚覺怎麼一堆美女學生
個個身材火辣,甚至還有一個外國妹
真是嚇到了我~~
再仔細一看!還有一個摺疊人,技術純熟到頭可頂地、腳可飛天
驚~~~太可怕了
咦?!不對,怎麼離題了
重點是要說,做瑜珈的過程真的很難美麗

首先,一定會流汗
我就常常搞得全身抖抖然後汗如雨下
很明顯看到我的位置周圍出現一攤攤水
到這邊,你已經很難美了
所以別想化妝去,弄得不好還會變成一個大花臉
再來,一堆倒立加上翻滾的姿勢
想要維持完美的髮型根本是天方夜譚
先是個倒立,瘋婆子就出現
再來個翻滾,根本搞不清楚正面臉與背面的差別
最後在課程結束前的大休息
亂髮的終極爆炸指標出現
管你有沒有綁頭髮,全都功虧一匱

所以結論就是,想當個瑜珈美人
除非你根本不用心做瑜珈吧
不然就是你天生麗質美到翻
怎樣都覺得是個美人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