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倫敦的第二天,不敢睡太晚,早起出門去辦事
從昨天浩浩蕩蕩的機上之旅一路到今天地鐵冒險之旅
不得不由感而發「女人真的很雞胗!」

怎麼說呢?先講男人的好好了
從我的行李超重開始,男服務員好心地通融
到機上與機場陌生男子主動幫我提那近40kg的石頭行李
以及在地鐵站遇到超好心路人及地鐵服務人員
為我們指點迷津(雖然還是一路坐錯不知道幾百站)
就連一到宿舍就有超好心室友Matt幫我們解決生活中的大小事
人真的是太好了!我大概講了一萬次,「他人真的超好的~」
這一一證實了男性朋友們的寬宏大量與拔刀相助精神

再來談談女人的小心眼與龜毛吧
飛機上,一個女空服員本想幫我提行李
一提發現重得半死,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面子掛不住還是怎樣
既然在我面前講了大概一萬次的It’s so heavy!
我心裡想,so…..
最後也不打算幫我把行李抬上櫃子去
在機上,個個臭臉自以為是地擺臉色給我們看
真不懂是哪裡得罪他們了!莫名奇妙
接著,更悲慘的事情發生在Joyce身上
在倫敦機場他被抽檢到胸部x光
即使他已經在台灣取得x光片與英文診斷書
還是被刁難了近一小時
那女人就大剌剌地站在他面前與別的同事聊天
無視於他的存在
實在有夠慘的~~

從這兩天的觀察中,我得到的就是一個結論
「女人真的很雞胗!」
雖然我自己也是女人,但我不得不承認
男人總是識大體與體貼些
奉勸各位下次若有要事相求
請盡量選擇身邊最近的男性朋友
而女人們,也快戒掉那「雞胗」的毛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