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了ㄝ!沒想到再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就要起飛了。
可是...我堆積如山的行李還躺在我看似遭過小偷的房間裡
怎辦啦!感覺要整理個三天三夜才整理的完
在整理完之前,根本無心出去跟朋友吃飯

本來預計給自己整整三天的時間
不出門、不上網、手機不開機,目的就是要與外界隔離
(是有這麼誇張嗎?!)
好好地、認真地把列了兩張清單的行李打包完畢
沒想到其實也沒想像那麼困難
好在之前很認真地採購必須生活用品
現在的工作就只要裝箱就好
不過看著比山高的雜七雜包
根本就裝不完嗎
結果到最後,整個人抱著行李跌跌撞撞站在體重計上
天啊~~~已經30公斤了(我還沒裝完ㄝ)

怎辦怎辦...
問了一堆人後
整理出2個選擇
一就是跟他賭了啦(璽啦既然跟我說他上次帶了40公斤沒事!lucky girl~~)
大不了在機場現場拿出來嘛
二則直接裝箱到時候再叫ㄇㄟ ㄇㄟ˙幫我郵寄
就降...搞了一個下午(不錯了!本來預計要三天ㄝ)
終於卸下我心中的大石頭
可安心跟大家出去玩耍囉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