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愧是民國99年,好個吉祥年
身邊的好朋友像是在搶頭香一樣地拼結婚
不管是台灣的小學同學,還是英國的最好的也是唯一的好朋友--小肥羊
也不管是愛情長跑近十年的,還是被懷疑先上車後補票的閃電結婚型
都趕在今年完成大事
吼~~也就是這些人,害我二月要定十月的麗庭場地門兒都沒有

台灣的傳統結婚習俗,多到連十隻手指頭都數不完
什麼奉茶,金飾那些的,累不累啊
據說新郎新娘還得上演三場--提親訂婚,結婚請客,歸寧請客
我光聽就累了
還好我要嫁的是個披著白人皮的台灣郎
可以假藉外國人名義省去一堆麻煩
就簡單婚禮請客一場解決
省錢又省事

反觀上週一參加的英國公證婚禮
簡單度與 "台三場" 比起來比例大約是1: 10000000
輕輕鬆鬆交換戒指,簽簽名,在眾人祝福下走出區公所,完成終身大事!!
在小巧溫馨的區公所附設證婚禮堂內
 (尤其是跟一開始被附設禮堂門外,看起來像是排隊要看GP醫生的場面相較之下,附設禮堂真是分外典雅別緻啊)
被僅存在倫敦的幾隻朋友們(不到十位)幸福地包圍著
該有的捧花,對戒,證書,證婚影片相片也全都有了
陣仗不輸給" 台三場" 啊
新娘終究也是落下感動的鼻涕了!
(搞笑人在重要場合還是得以噴鼻涕詮釋感動! 一般人通常是落淚的)
  

於是在眾人的包圍下完成幸福的婚禮
之後絕不可或缺的就是大肆喝酒慶祝
一秒也不遲疑地火速衝去對街小酒吧
新郎新娘也豪不手軟地刷卡開了好幾瓶Rose
展開一場原以為會十分猛烈地新婚派對

殊不知在短短的兩小時內,代表西班牙隊的新郎疑似在廁所消失
派人尋覓帶出場後,瞬間又再度消失
沒想到,下一秒新郎竟從公車站打來說,我要回家了
新娘只好拎著小白裙,匆匆忙忙趕去探究竟
就這樣,這對新人瞬間消失了
聽說新郎在公車上發脾氣想吐,新娘只好拎著下車,吐完後兩人狼狽地坐計程車回家,隔天還發現新郎信用卡不見
特別說明,兩人很醉的當下還不到晚上六點,天正大亮著
 
留下一堆其實也不是真的很在意,繼續狂喝到半夜的我們
連英國代表隊 楊餅乾 先生都還沒出現,新人就這樣烙跑了
這就是我近來參加過最瞎的婚禮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