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倫敦18年來第一場交通全面癱瘓的大雪,就在今天!!
特地請假要去申請申根簽證的我
當場傻眼...
就知道...沒那麼簡單!
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讓我拿到簽證呢?!
果然..我還是沒簽證緣啊

所有公車停駛,地鐵大部分也關閉,即使沒關的站人潮也排到馬路上去
採取一進一出政策,可想而知,想上班!還得看老天眼答不答應
一早起床,Andy還沒洗澡就接到接二連三的電話
一堆同事開始討論如何上班
本來出門的湯姆哥沒一回兒也回家了
原來是等了近40分鐘的電車,最後以放棄收尾
大家開始討論如何對付這難纏的天氣

討論了將近10分鐘,似乎有放棄的嫌疑
怎麼好像開始聊起天,睡的睡,上網的上網
人潮漸漸散去,顯然大家決定就隨緣去了吧
好個隨遇而安啊!!

而我..好不容易都請好假,把所有文件準備好,就要這樣放棄嗎?
好掙扎喔...真的好掙扎!!!
Andy卻語重心長地說,你小心去了也回不來啊!
這話有理,畢竟一北一南,可不是走路一兩個小時可解決
就算騎腳踏車累得跟狗一樣,都不一定到得了

好掙扎! 好掙扎喔! 真的好掙扎!...
就醬掙扎了一個多小時
老娘決定鼓起勇氣冒著大雪出門試試了!就當作是雪的冒險吧!
不知算是幸運還是不幸,竟然被我在無人的月台上等到電車
就這樣從電車換到有限的地鐵站兩次,換線再換線!!
中途大雪還差點滑倒,摔個狗吃屎! 一度雪大到眼睛差點張不開
心中大嘆,老天眼真的是想要考驗我的決心啊!!
天啊...我終於到了Slovenia大使館!
我..終...於...到...了!!!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啊!
就在大使館門口,貼著一張大大的指示' We are closed due to the bad weather."
很好!!!就這樣,我又為我的簽證申請史寫下另一章獨一無二的故事
想想,如果一次就讓我申請到,我還會不習慣呢!
各位...祝我下次申請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