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行內人洪小妹的推薦,氣質到彷彿仙女下凡的Ivy老師,果然讓我在婚禮當天全場驚艷
連自己都差點認不出我自己

婚禮前其實只是單純地到Ivy老師家做簡單的溝通
基本上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我的馬臉,只適合有留海的造型
因此在之前就先上網搜集了一些留海造型圖片
Ivy老師的神手不但畫出看似自然又不隨便的妝容
還瞬間變出三種截然不同的髮型
實在是太神了

  
 

[ 赫本公主白紗造型]
在化妝時還混然不自覺即將扮成公主的我,在戴上頭上那一大包後,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實在不敢相信我也能假扮赫本
再搭配頭飾及項鍊,我簡直就是英國皇室公主嘛
到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有種不可思議的驚喜


 
[ 編髮晚禮服造型]
搭配紫色晚禮服的是編髮公主頭造型
為了加強我臉的寬度,最好把頭髮蓬鬆地放下來,再搭配氣質的編髮
Ivy老師巧手不到15分鐘搞定
這款造型深受婆婆青睞

  

[ 喜氣洋洋旗袍造型 ]
旗袍似乎是中西婚禮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在婚紗店履試不爽的我,一度差點換掉這件紅色旗袍(怎麼穿怎麼胖)
卻意外地在婚禮上搏得最多好評,尤其是老人家們
這造型故意把頭髮弄得澎澎的,加上Ivy老師幫我佩戴的紅色牡丹花與長串珍珠項鍊
我活生生就是大紅燈籠高高掛裡面,富太太要去打牌囉

特別附上Ivy老師的網站
要預約要快喔
老師可搶手的呢
http://ivyivy7767.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