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債不過年,快來在除夕前把一堆文章債還掉

那些在香港懷孕的點點滴滴今天一次把它吐出來

 

懷孕不到三個月,就發現胸部漲得原本的內衣都穿不下了

這才發現,孕婦裝可以不買,但孕婦內衣可真是省不了

而且整個懷孕過程,胸部跟著肚子一起大,像充了氣的氣球一樣

不誇張,我的罩杯整整大了有2-3個,到最後每天走路都覺得有種重心不平衡,一不小心就摔個狗吃屎的感覺

索性來分享一下個人覺得還蠻好穿又值得投資的孕婦內衣好了

 

孕婦內衣三部曲

第一階段:week 4~week 12

IMG_9520.jpg

這套在yahoo拍賣都找得到的日本居家型內衣,是我懷孕前三個月的好夥伴

由於價格實在(好像一件才三四百台幣吧),我一口氣就敗了三件

不喜歡鋼圈型內衣的我,其實不僅只在家裡穿,外出時也會穿喔

說真的蠻舒服的,不會有壓胸的不適感

壞處就是肩帶很寬,外出如果搭配細肩帶就大崩壞,所以還是建議在家穿穿就好

另一點就是他無法調整胸圍尺寸,懷孕前三個月胸部還沒漲到要爆炸時都還應付得來

到了中期跟後期,就真的有種要把內衣撐爆的感覺了

 

IMG_9521.JPG

IMG_9522.jpg IMG_9523.jpg  

如果比較在意胸形的話,這件還蠻推薦的(不小心被發現,我真的也是個點點控!)

它的軟鋼圈不會讓孕婦有壓迫感,但卻有定型的效果

前胸的扣子可以依胸部大小調整; 附贈的內衣背扣無敵好用,可以讓內衣無限延伸

肩帶的設計,拿來當哺乳內衣也很適用

這是我在香港的yahoo購物上看到的,價錢也很實惠,一件約100港幣而已

我一直穿到懷孕第五六個月才大崩壞,被迫捨棄穿專業型孕婦內衣

 

第二階段:week 13~week 28

IMG_9530.JPG  

Bravado這加拿大品牌在台灣已經紅透半天邊,不用我在細說

看它被我洗到破破爛爛的樣子,就知道他有多好穿

事實上,這一黑一白還是我從老妹那接手來的

歷經我們兩姐妹的輪流摧殘還可以穿得這麼舒適自在,也難怪一堆孕婦叫好叫賣

其實本來以哺乳內衣為概念設計的,但因為它的彈性極佳

讓漲胸的孕婦也可以穿得很開心

現在同品牌也陸續推出不同系列與顏色,可惜當初沒那麼多顏色跟花紋可選

如果你只想買一件,那一定得從「絲雅」下手

在網站上下訂之前,記得先量好自己的尺寸,並且預留之後哺乳漲胸的空間,再決定尺寸喔

這裡買

 

 

第三階段:week28~ week40

IMG_9515.jpg IMG_9519.jpg  

懷孕後期,我的胸部有種要爆炸的感覺,甚至因為穿內衣穿得不舒服而賭氣把自己鎖在家裡

沒想到有天在香港逛孕婦用品店時,被我發現這個英國孕婦內衣第一品牌Emma Jane,兩種系列都好穿到不行

Emma Jane 428 白色帶蕾絲花邊的棉質內衣,材質不厚很透氣

不愧是英國簡單優雅的設計,讓孕婦或哺乳內衣也可以美美的

價格大約400港幣,看外包裝還可以看到曾經獲得英國媽媽寶寶產品獎

 

IMG_9517.jpg  IMG_9518.jpg  

同場推薦的Emma Jane 361也是得獎作品,它的彈性舒適度跟Bravado不相上下

肩帶設計也同樣是一手就可穿脫,一直穿到哺乳都沒問題

由於是歐洲尺寸,大小選擇非常多(B~F罩杯),大胸部的媽媽不怕買不到自己的尺寸

硬要比起來,我個人還是偏好彈性好的Emma Jane 361

這裡買

 

images.jpeg p034038170114-item-4827xf1x0600x0600-m.jpg

(圖片來源:媽媽餵)

最後來愛國一下,推薦台灣品牌媽媽餵mamaway的運動風內衣

回到台灣待產的那個月,每天搜尋懷孕後好用的媽媽寶寶產品

無意間走到媽媽餵店裡,試穿了這件運動風哺乳內衣,意外地好穿零負擔

一口氣買了四個顏色,陪我度過坐月子的每一天

一件才680元,值得投資

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