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做完月子搬回英國不到兩個月,我的美食鄉愁併發症又犯了

以前住在倫敦還算方便,只要上一趟china town就能享受「假台灣美食」的樂趣(說是假的原因,畢竟怎樣都不可能比得上正港台灣料理的道地啊)

這回搬到一個方遠幾百里都看不到華人的地方,整個小鎮就我最顯眼,在帶上一個連翻身都不會的小娃

我敢說,我在這小鎮上真的很好認,一眼看過絕不會忘

 

話說回來,要吃到真正的台灣美食除了自己做,或姑且到鎮上唯一的一間香港人開的中國餐廳外

唯一的辦法就是自己動手做做看!

但多虧了阿比小朋友的黏踢踢,搬回英國後到現在還沒親自下廚,每天都是阿比爸下班後衝回家燒菜

 

有天心血來潮,突然想起小肥羊推薦的台灣美食網站,就是我今天要大力推荐的台沛食品

二話不說上網瞧瞧到底有哪些正宗台灣食品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從旺旺仙貝、泰山仙草蜜到寧記麻辣火鍋醬、台南意麵、統一肉燥醬等應有盡有

什麼柴米油鹽醬醋茶的通通不可少,而且還是我們台灣人才懂的真正台式品牌

聖誕假期後馬上上網訂購,不到三天就送貨到府

收到貨後開心到合不籠嘴!久久無法釋懷

在此特別推薦給在英國生活的台灣朋友

台沛網站Taipeic:http://www.taipec.com/store/pc/home.asp

 

P1040936

到貨啦!還用池上米的包裝呢!好台喔!

 

P1040937

看我買了一整箱的正宗台式食品,可以解解我鄉愁了!

 

P1040938

連米都買,在英國要買到好吃的圓米可不簡單啊!

包裝非常仔細,每個罐頭都用泡泡紙個別包好

 

P1040940  

大合照來一張!沒住過國外的朋友一定覺得我有病,買這些在台灣各大超市閉上眼睛隨便都抓得到的東西

唉...真的是在國外生活大不易啊!這種小確幸只有離鄉背井的人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