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60  

阿比開始吃副食品是六個月大以後的事情

六個月前也沒有別人說的厭奶狀況,永遠都是一副貪吃鬼的樣子,完全是遺傳到他媽啊

但剛開始吃副食品時,確實遇到一些瓶頸

有一搭沒一搭要吃不吃的前兩周,讓為娘的確實小擔心了一下

阿比他爹倒是很老神在在地說「有其母必有其女」

阿比絕對有她媽愛吃的基因

果不其然,突然有一天阿比就突然開竅了

看到副食品還搶著要

IMG_3054  

 

於是阿比媽開始積極地搜尋副食品的好幫手

像是已經不少人推薦的Brother Max分裝盒,以及Tommee Tippee小碗兼分裝盒等

早就在阿比四個月時就提早買好備用(工作唸書有這麼未雨綢繆的話,老娘早就飛黃騰達了)

一開始製作副食品,用的是一般攪拌機

雖然效果不錯,但就是體積太大,每次要清洗還真是蠻麻煩的,天生懶的我實在會因此而打消做副食品的念頭

尤其如果一口氣做好幾種食物,一天下來洗個兩三趟跑不掉

IMG_3419

IMG_3417  

 

於是趕緊拜會我的姑狗大神,無意間看到這款Tommee Tippee寶寶專用的副食品攪拌機

超可愛的造型加上實惠的價格,毫不猶豫地就給他敗下去

剛好遇到amazon打折期間,五折後還免運費,這麼好康的事哪能錯過

(結婚後不自覺一步步踏上省吃儉用好太太的路,生完孩子後更是看到『折扣』兩個字就像中邪般地不買不行)

沒想到試用結果比我想像還要讚

 

首先,輕巧的造型完全不占廚房空間(住過香港的我,現在莫名地對空間這件事情很敏感,買東西前都先想好可以放哪裡)

每次寶寶副食品的分量也剛剛好

每種食品一次最多可做個五六天份

三段分速的設計,絕對不輸給大人用的攪拌機

可以打出十分細緻的食物泥

即使副食品初級班寶寶也適用

加上造型可愛的設計,讓我這懶媽媽對製作副食品充滿了熱忱

每天都在上網到處找食譜變出不同把戲給阿比吃

這台高貴不貴的副食品調理機,我忍不住要給一萬個讚啦

IMG_3415

IMG_3413  

 

即使阿比過了泥狀或糊狀食物階段,調理機還可以歸我們大人所有

打果汁或製作料理醬都很方便

有天阿比爸做泰式料理,馬上端出調理機打出各種香料混合後的沾醬

那道菜當場加分

買到這台物美價廉的調理機,足足讓我開心了一整個月

天啊!以前少女瘋狂採購衣服的心情,已經轉變成撿便宜買寶寶廚房用品的歐巴桑了我

好啦!看到阿比大口吃飯的笑容,當歐巴桑也心甘情願了

IMG_3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