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472.JPG  

延伸上一篇的孕婦內衣,在香港地狹人稠的小島上,除了那些h&m, zara, gap歐美品牌外,要到哪裡買孕婦寶寶用品

我當初可是花了一般心力才研究出個所以然

畢竟這寸土寸金的地方,很多店都是偷偷藏在一個連門牌號碼都沒有的樓中樓,一定要內行人才知道

香港購物其實跟台灣比也沒真的比較便宜,但選擇真的比較多就是

 

Bumps to Babes

pedder building畢打行12號5樓

IMG_9514.jpg  

這間就是我不小心買到Emma Jane孕婦內衣的地方,我只拍了坐電梯的入口處

這棟畢打行歷史建築應該不少觀光客知道,樓下其實就是鼎鼎大名Abercrombie & Fitch,大家可以順便去逛逛

孕婦用品還算不少,連孕婦裝,孕婦內衣以及各種大型寶寶推車都有,主要以歐美品牌為主

我也在這意外買到了懷孕後期對付燒心的草本茶,沒事泡來當水喝還算不錯

IMG_9528.JPG  

這間Bumps to Babes其實是連鎖店

另一家比較偏遠,在上次我介紹的新海怡廣場21樓

有很多台灣買不到的歐美品牌這裡都有

官網在這裡

 

荷花親子中心

中環店: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11樓全層

銅鑼灣店:皇室堡商場16樓全層

尖沙咀店: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00號18樓全層

旺角店:九龍旺角新世紀廣場5樓521店

九龍灣店:九龍灣 Mega Box 商場7樓704-705店

 

這間在香港算數一數二大的婦幼用品連鎖店,目前為止已經有7間分店了

我去過香港本島以及mega box商場這兩家,規模真的頗大,連寶寶睡床,推車都有展示空間

當然在香港中環占地小一點點,而且租金關係往上發展,設在皇后大道11樓,也是內行人才會坐電梯上去的秘密血拼店

官網在這裡

 

Arisen Spring Ltd

九龍大角咀埃華街33號1樓 安業工廠大廈(就在九龍珀麗飯店旁邊)

 

同場加映之前在我家附近眼尖看到的寶寶outlet辦公室

如果住在九龍奧運附近的,可以順便去撿便宜

或者如果你的行程有安排到奧運奧海城或深水埗的添好運吃點心,也可以順路走走

他其實就是個設在工廠大廈裡面的貿易辦公室,可能把一些尾單的寶寶衣服拿出來清倉

在一個破破爛爛的建築裡面,到了後要坐一個載貨電梯,就像香港電影演鬼片的那種電梯一樣

裡面有個電梯管理員伯伯會問你要去幾樓。請放心,他是人!

記住!香港的一樓是台灣的二樓喔!不要傻傻地在大廈門口找

 

品牌包括英國的大牌Mamas & Papas, mothercare等

價格大約是英國原價的5-7折左右

我就在那裡敗了阿比的雪衣,口水巾,以及一些有的沒的出生小衣服

全部買一買不到港幣500元,便宜死了!

 

IMG_9354.jpg IMG_9383.JPG  IMG_9388.jpg IMG_9389.jpg  

 

其他像台灣也有的mothercare或者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卡通商品就不多做介紹了

海港城有個媽媽寶寶區也是蠻好逛的,有不少寶寶精品品牌,價格不便宜就是

結論是我這懶人好像比較喜歡上網買東西

懷孕頂個大肚子,大熱天在外面跑來跑去的,實在是要人命

台灣的媽媽寶寶網站服務就還蠻周到的

害我坐月子期間天天都在亂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你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